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2-28 16:52:35 【字体:
【字体:

2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谢晖主持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并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省“三农”工作健康发展。学习党内重要条例法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

谢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国内外错综复杂环境,开年又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统筹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内条例法规,确保全省“三农”工作沿着正确的轨迹和正确的方向前进。一是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要求;三是要抓好党内条例法规的贯彻落实。

厅党组成员,厅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

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谢晖主持集体学习会

会议现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