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
来源: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02-28 16:58:45 【字体:
【字体:

228日,中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办法》)。

会上,厅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2020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条例》《办法》原文。厅党组书记谢晖主持集体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成员、环境资源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和省委农办政策研究处、省畜牧兽医科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厅系统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扎实实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省“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产品供给作出新贡献。要充分认识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冲击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重点任务,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组织开展春耕备耕服务指导,推动各项支持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加快恢复农业生产,为全年“三农”发展目标任务的完成打好基础。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谢晖主持集体学习会

在家厅党组成员,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