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谢晖:继续做好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农产品工作
来源: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03-01 09:19:00 【字体:
【字体:


22 9日,省农业农村厅谢晖厅长出席云南省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农产品工作专班执行组第十次调度工作会议,听取工作专班执行组捐赠工作调度、前期工作情况、近期捐赠计划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捐赠农产品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谢晖厅长对工作专班执行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工作专班执行组要继续按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保证“湖北武汉有需求,云南就有行动”,持续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班全体成员要守纪律,尽职履责,按照管理办法和程序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确保科学、规范、有序抓好抓实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农产品工作。

云南农垦集团陈袓军董事长、周建国总经理出席会议,工作专班执行组组长李晓霞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交通厅、农垦集团高特公司等专班成员单位人员作补充汇报,工作专班执行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