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启动2020年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3-11 15:34:42 【字体:
【字体:

参加全国2020年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视频会议

3月10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召开了2020年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视频会议,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发表重要讲话,总农艺师马爱国主持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平华出席会议,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省农业农村厅紧接着召开了全省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视频会议,王平华副厅长对2020年云南省农资打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启动我省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


召开全省2020年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2020年春耕备耕工作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坚决落实好全国会议的工作部署。全省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工作要突出“七大品种”、紧盯“三个点”、瞄准“三个区”,狠抓“三项工作”。在农资打假执法中,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三农”意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加强指导服务,增强农资打假执法效果。同时,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在农资打假工作中要主动加强与司法部门的配合协调,集中发现和查处一批大案、要案,持续净化农资经营环境,努力增强农资打假执法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农资打假是形势所需、农民所盼、职责所在。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要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抓紧行动,让农资打假的春雷迅速响彻云岭大地,让农资打假除恶的利剑迅速扫遍云岭大地,让农资打假保春耕的春风迅速扫遍云岭大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