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左荣贵副厅长到省农科院调研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
来源: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       2020-03-12 10:41:17 【字体:
【字体:

省农业农村厅左荣贵副厅长到省农科院

调研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

 

3月9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左荣贵到省农科院就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保护和利用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省农科院李学林院长陪同左荣贵副厅长一行参观了省农科院农作物种质资源保存库,并召开座谈会介绍了省农科院种质资源收集、保存、研发和应用等情况

会上,左荣贵副厅长向省农科院介绍了目前我省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收集行动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他强调,省农科院是较早从事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的科研机构,拥有丰富的资源、人才、技术储备和较强的创新实力,在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省农科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收集行动中积极发挥牵头作用,在种质资源收集、鉴定、保存等方面给予省农业农村厅大力支持,共同推动我省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工作深入开展为推动我省种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农科院纪委书记周霖、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处长史琳和省农科院有关处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