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与深圳百果园开展新一轮合作商谈
来源: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03-12 12:20:23 【字体:
【字体:


2020年3月10日晚,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谢晖会见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余惠勇一行,双方就百果园集团在滇的新一轮投资发展进行了协商。

余惠勇董事长指出,云南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加之地方政府的重视,为高原特色水果产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什么水果都能种,什么水果都能种到最好,是果业投资的天堂。自2017年与省农业农村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省农业农村厅的大力帮助服务下,百果园加大了在滇投资的力度,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效益。

谢晖厅长指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开展两年多来,云南的茶叶、花卉、水果、蔬菜等特色产业得到了较快发展,为提高贫困地区群众收入、打赢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劲动力,百果园是我国“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多年的发展积聚了良好的口碑和基础,真诚欢迎扩大在滇投资,省农业农村厅将一如既往搞好服务,并将新项目建设发展有关情况及时上报省委、省政府,积极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多支持。双方还就当前水果销售、水果摘后处理加工、种苗培育、现代有机技术推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