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召开全省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3-17 17:18:47 【字体:
【字体:

3月17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深刻汲取福建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分析研究当前农业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分析和认清当前农业安全风险叠加的严峻形势,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把各项工作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有效防范化解农业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负责人,省农机监理总站、省农村能源站、省植保植检站(省农药鉴定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州(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