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暨深度贫困县挂联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4-10 15:46:18 【字体: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抓好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和深度贫困县挂联工作,2020年4月9日晚,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谢晖主持召开省农业农村厅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暨深度贫困县挂联工作推进会议。副厅长陶忠、胡波,省级挂牌督战参战人员、参战处室负责人以及深度贫困县挂联牵头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5个参加省级挂牌督战重点县参战人员关于产业扶贫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上阶段各参战队员参加省级挂牌督战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紧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中涉及到产业扶贫方面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抓实整改。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工作实效,坚决落实督战一体、既督又战的要求,切实加强指导服务,对发现问题,要和基层同志一起研究,共同推动解决存在问题。要结合当前产业扶贫面临形势,抓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春耕生产、产业技术指导服务等工作,加快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完工,尽早发挥效益。要全方位加大产业扶贫政策宣传,让贫困群众深入了解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