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0年二季度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厅农机管理处       2020-04-24 20:51:41 【字体:
【字体:

2020年4月24日上午10时,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平华主持召开2020年二季度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0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对云南省《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制定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认真落实厅党组2020年第11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精神,对农业行业抓好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活动和组织好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和落实。

撰稿人:周兴科  审核人:可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