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类县随机调研反馈会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4-28 14:39:21 【字体:
【字体:

2020年4月26日下午,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类县随机调研反馈会。会议围绕近期开展的一类县农村“厕所革命”随机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分析当前一类县农村改厕形势,研究改进措施,确保一类县如期完成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会议通报了6个调研组到9个一类县(市、区)调研中发现各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会议要求,各地区要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要聚焦重点工作,逐项落实到位;要调动多方力量,强力协同推进。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晖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晖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一类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极端重要性;二要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三年行动目标任务。
    省生态环境厅王天喜副厅长、省农业农村厅左荣贵副厅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卫生健康委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及昆明市、玉溪市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9个一类县(市、区)党委分管副书记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