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集中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
来源: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05-09 13:24:58 【字体:
【字体:

按照省纪委监委通知要求,云南省农业农村厅5月8日组织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含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在观看结束后要求全厅干部职工以案为戒,举一反三,汲取深刻教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清正廉洁,时刻对照廉洁自律准则修正自己的言行举止,诚实做人,清白为官,踏实做事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敬畏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始终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均按照要求,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组织专题讨论和撰写观后感。(审稿:李晓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