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厅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比学赶超”交流研讨活动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5-22 07:59:52 【字体:
【字体:

 

2020年5月21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比学赶超”交流研讨活动在昆明团结乡羊场举行。活动由厅离退办组织,以“精准服务”为主题,采取研讨交流、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厅属11家事业单位负责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厅离退办主任王光荣主持研讨交流会。

 

研讨交流会认为,厅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各有特色、各有亮点。会议强调,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意义重大,重点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觉悟、精神境界上,体现到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上,体现到搞好服务、办好实事上。二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职责任务。今后的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中,要完善学习活动、服务管理、健康体检、荣誉退休、风险防控等制度体系,落实好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搞好思想、政治和组织建设,开展比学赶超活动、专题考察等活动。三要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服务质量,用耐心细心爱心服务好离退休人员。

研讨交流会上,离退办还介绍了厅机关离退休人员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落实情况。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种子管理站、省植保植检站(省农药检定所)、省土壤肥料工作站、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省饲草饲料工作站、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省渔业科学研究院、省农业机械推广站、省种羊繁育推广中心、省农业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负责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人员在会上就本单位在会上就本单位离退休人员组织生活、党员活动、精准服务、阵地建设的主要做法成效、存在问题不足和对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

 

  研讨交流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历经22年选育的“云上黑山羊”新品种培育基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