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启动 2020年农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6-01 15:44:50 【字体:
【字体:

2020年6月1日上午9时,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全省2020年农业行业领域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厅党组成员、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平华副厅长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5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上对今年 “安全生产月”的有关要求。

会议听取研究了农机监理、渔业渔政、农村能源、农药管理等行业领域主管部门“安全生产月”的活动计划和安排。

会议要求,农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内容,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安排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开设安全生产专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宣传。

会议对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和“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也进行了具体安排。

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核:可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