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药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昆明农药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6-04 15:52:20 【字体:
【字体:

2020年6月3日,昆明农药有限公司在富民县举行农药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平华,厅安全生产办成员单位、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富民县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平华副厅长与昆明农药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介绍,观摩了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该活动分为7个应急小组3个环节进行,一是生产车间危险化学品发生泄露的应急处理演练;二是受伤人员救护措施演练;三是废弃原材料堆放区火灾事故应急消防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体现了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活动组织严密、准备充分、综合协调到位。王平华副厅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红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堵塞管理漏洞,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要做实做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要各厅安全生产办成员单位取长补短、固强补弱,通过观摩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审核:刘云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