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调研指导机关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6-11 18:19:32 【字体:
【字体:


全面推进厅机关档案管理工作611上午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到厅办公室和机关党委(人事处)分别就工作档案和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国林详细了解了档案管理工作的职责分工、方法流程,查看了档案存放的具体环境,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厅机关档案管理工作当前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进一步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国林强调档案管理工作是“三农”工作的真实记录,加强文件、业务资料归档与档案管理是我们工作中极其重要一环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努力形成牵头处室主抓、业务处室配合的工作机制;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