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四标”行动推进会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6-29 17:34:15 【字体:
【字体:

为贯彻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对今年厅系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开展“四标”行动的全面动员部署,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明确措施、深化落实,全面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省农业农村厅于6月29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四标”行动推进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厅系统“四标”行动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了省政府办公厅等5个单位推进“四标”行动的视频交流片,李国林就扎实抓好今年厅系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是扎实推进“云南模范机关”创建;三是深入推进“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四是高质量完成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任务;五是统筹推进机关“智慧党建”;六是持续深化抓机关党建助力脱贫抗击疫情工作;七是严格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八是扎实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九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

厅党组成员、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厅机关、厅属参公管理单位二级调研员及以上职级公务员;厅机关处室、厅属单位基层党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审核: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