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主要领导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7-01 18:55:15 【字体: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建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党课开讲啦”活动有关要求,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来临之际,2020年6月30日上午,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为厅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谢晖书记以“强化制度落实,努力提升全厅党建工作成效”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制度治党的核心要求、切实增强落实制度的行动自觉等方面,回顾了党的制度建设的发展历程,深入阐释了制度建设是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管理好一个大党的根本保障、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贯彻民主集中制,确保党的团结统一;要落实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法规意识,在学习上抓紧;落实工作规范,在制度上抓细;强化执行力度,在责任上抓实;强化制度权威,在监督上抓严。切实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落实、强化制度约束,切实发挥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强大威力。

在家厅党组成员,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审核:慕明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