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7-09 17:30:05 【字体:
【字体:

根据省委宣传部工作安排,7月9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马金书同志作专题宣讲辅导。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波主持宣讲报告会。


马金书副校长从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重要内容,深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根基,思想内涵、实践要求、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

胡波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理解,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宣讲工作,掀起学习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厅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审核: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