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8-12 10:48:42 【字体:
【字体:

2020年8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相关解读,进一步深入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深入把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践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对党内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着力规范基层选举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厅系统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谢晖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大抓基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厅党组的工作要求得到坚决贯彻落实,确保“三农”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要突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科学选人用人,不断提高选人用人质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云南“三农”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在家厅党组成员,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审核:李晓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