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0年度全省农业农村信息化业务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8-12 17:47:53 【字体:
【字体:

为切实加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信息审核发布管理,提高网站信息和网络安全水平,全面提升网站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8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昆明举办2020年度全省农业农村信息化业务培训班。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杨卫平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本次培训班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中央、国务院对新闻舆论宣传和政府网站管理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互联网信息传播带来的新挑战,推进厅网站在新时期农业农村宣传工作中充分形成“三农”网络宣传和信息服务的新格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突出政治性,占领主阵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我省“三农”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对目前厅网站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对厅网站信息宣传报道、审核发布、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作了详细地讲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班邀请了原云南日报副总编辑、原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正厅级巡视员、原省委宣传部新闻阅评专家组组长韩声雄围绕如何写好新闻宣传报道作了题为“创新—新闻写作出奇制胜的法宝”的精彩授课。此次培训还邀请了云南厚壁测评有限公司的赵香飞老师为大家讲授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及意识方面的内容。

参加这次培训班的有来自全省各州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厅网站信息报送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厅网站信息报送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近120人。(审核:付晴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