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来源:厅“四标”办       2020-08-14 17:05:10 【字体:
【字体:

为扎实推进“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以下简称“四标”行动),8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四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暨“四标”行动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厅党组对“四标”工作的要求,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四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四标”行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化落实省委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云南模范机关”创建,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载体。为实现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化农业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和厅党组的部署上来,以更加统一的思想、更加坚决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推动我厅“四标”行动有突破、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工作落实。一要确定学习追赶的指标,多措并举推进工作落实。全厅以对标江苏和四川的“一项理念、两项指标”为目标,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组要放眼全国高标准寻标,研究提出落实计划,明确追赶的具体目标、工作措施和对应完成工作的时限,确保见到成效。二要及时做好信息收集报送。每年年底前向省直机关工委报送一次年度开展“四标”行动工作总结、工作完成清单和下年度工作任务清单。要建立工作推进、总结机制,每半年对照职能目标和奋斗目标进行一次分析反馈。三是做好评估考核工作。根据省直机关工委要求,要将开展“四标”行动情况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纳入厅年度党建工作等三项工作检查考核内容,每年对各处室(单位)开展“四标”行动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凝聚推进全厅“四标”行动的强大合力。要按照“争先有目标、进位有计划、部门有举措、人人有担子”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四标”行动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好效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媒体、报刊等各种宣传阵地,提升宣传实效,形成全方位、持续性、立体式的宣传格局,大力宣传“四标”行动涌现出的新亮点和新典型,及时宣传推广“四标”行动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凝聚正能量、放大正效应,营造守正创新、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厅“四标”办主任晏铃主持,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处长)、二级巡视员李晓霞,厅“四标”办全体人员,厅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审核:晏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