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全省农村宅基地管理政策业务培训班
来源: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       2020-08-25 16:27:10 【字体:
【字体:

为认真贯彻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农村宅基地改革与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要求,了解掌握农村宅基地管理的相关工作流程,交流经验,梳理问题,明确思路,掌握方法,落实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职责,推动全省农村宅基地乡镇审批管理工作,2020年8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昆明举办全省农村宅基地管理政策业务培训班。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周开联作开班动员。各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农经站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有关负责人授课指导。景谷县、牟定县、大理市农业农村局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参训人员系统学习了农村宅基地管理历史沿革、现行政策、改革方向等政策业务知识,充分认识了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职责任务、政策要点和相关工作要求,为全面开展我省农村宅基地改革和管理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政策基础和工作基础。(审核:魏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