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动物疫病防治员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员竞赛决赛圆满闭幕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8-28 22:05:25 【字体:
【字体:

2020年8月28日,由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大理州总工会承办,大理州农业农村局协办,主题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动物疫病防治员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员竞赛省级决赛在大理州圆满闭幕。

 

全省来自16个州市、省农垦局、社会第三方机构的18支代表队77名参赛选手通过4天的紧张比赛,角逐出了动物疫病防治员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员2个工种的前20名优秀选手,产生了6个优秀团体奖和12个优秀组织奖,评选出了10名优秀裁判员。大赛将按照《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云南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竞赛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对获得本次竞赛职业(工种)决赛第1名的选手,将授予“技术状元”称号,并按照相关程序,对符合条件的同志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第2至10名的选手,将被授予“技术能手”称号。大赛选拔出的部分优秀选手,将代表云南省参加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员队伍和动物疫病防治员队伍在竞技舞台上的技能风采,检验了各单位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动物疫病防治能力水平,真正赛出了水平、比出了友谊,从而激发了全省“三农”技术队伍“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全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严格遵守云南省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审核:王磊)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