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举办云南省加快生猪生产奖补政策申报工作培训班
来源: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       2020-08-31 09:41:11 【字体:
【字体:

 

8月20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在昆明举办云南省加快生猪生产奖补政策申报工作培训班,重点解读《云南省支持恢复生猪产业加快发展若干措施》(云政办函〔2020〕51号)《云南省支持生猪产业加快生产发展若干措施奖补资金申报指南》(云农牧〔2020〕31号)扶持政策,培训申报流程及相关管理要求,现场解答申报工作中的疑问。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欧茶海出席培训班并讲话,省财政厅派员演示了“阳光云财一网通”申报系统操作。

欧茶海指出,当前正值全省恢复生猪生产的关键时期,扶持政策的效果正在逐步显现。各地要高度重视做好生猪生产奖补政策申报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培训、加深政策理解,加快落实省政府出台的扶持生猪产业发展政策,提高补奖政策的申报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财政支持政策效益,加快推动全省恢复生猪生产工作。

欧茶海要求,各州市农业农村部门要认真组织做好辖区内县区农业农村部门培训指导和服务工作,建立申报工作专班、完善申报工作机制,做好申报宣传培训和对企业申报信息的核查。各有关企业要认真学习扶持政策及申报指南文件要求,严格申报时限、申报材料、申报条件等要求,及时准确完成申报工作。

全省16个州(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和生猪养殖企业负责同志等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审核人:尹红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