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园区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9-02 11:14:17 【字体:
【字体:

2020年9月1日上午,按照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领导小组第15次、16次会议要求,为指导各地利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园区建设,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在昆明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园区规划编制会议。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谢晖出席会议,并就乡村振兴示范园区规划编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到会指导,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陆晓龙主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到会指导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谢晖

    昆明市、昭通市等11个州(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晋宁区、昭阳区等16个县(市、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和省财政厅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入库和政府专项债券发行要求做了发言,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专家就政府债券发行知识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各州(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组织专门的工作机构,围绕“一年起步,两年见效”的发展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抓紧组织规划的编制工作。9月18日前,各州(市)要完成乡村振兴示范园区规划的编制。
     

 

       (撰稿人:厅发展规划处周绮  审核人:仲伟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