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编制座谈会
来源: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       2020-09-11 13:20:51 【字体:
【字体:

2020年9月10日下午,加快推进云南省“十四五”农业农村规划编制工作,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规划编制座谈会,通报规划编制工作当前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陆晓龙副厅长主持会议,并就规划编制工作作出安排


省社科院郑宝华研究员就“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形势进行专题辅导

厅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对全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编制推进情况和相关考虑进行了介绍;省社科院郑宝华研究员就“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形势进行了专题辅导;昆明市、曲靖市等6个州市作了重点交流发言。省农业农村厅陆晓龙副厅长主持会议,并就规划编制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各州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大局,认真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思路、举措;要坚持开门编规划原则,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作进度。

16个州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14个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人:朱鹤然,文稿审核人:赵岗)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