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主要负责人赴党建工作联系点讲党课
来源:畜牧兽医科学院       2020-09-15 10:27:33 【字体:
【字体:

9月12日下午,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赴党建工作联系点——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为厅直属畜牧兽医单位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省农业农村厅督查专员胡汉傈同志主持。

谢晖书记以《扎实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畜牧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为题,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学习教育、严肃责任追究倒逼“尽责”担当等方面,对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当前形势下怎么样做好畜牧工作做了精彩讲解。同时,还对下一步畜牧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安排,强调要认真做好云岭牛、云上黑山羊的产业化发展设计,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胡汉傈督查专员在总结时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学习延伸,及时将相关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按照“智慧党建年”各项任务要求,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达标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在会场聆听党课的有:厅总兽医师、总畜牧师,厅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绿色食品处主要负责人,厅畜牧口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厅畜牧兽医处全体工作人员,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各支部支委、科室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撰稿人:罗兆震  审核人:陶柏顺  赵建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