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9-22 11:08:47 【字体:
【字体:

为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预防为主,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2020年9月21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按照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要求,组织厅领导、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员)100余人到安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视频、回顾历史、讲解案例等方式,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重大举措。警示教育基地的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件,一段段话语,在反映反腐败斗争成果的同时,也让参观者观之如当头棒喝,听之如警钟长鸣,读之如醍醐灌顶,发人深省,令人震惊、引人深思。通过听取违法人员忏悔视频,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全体参观人员面对党旗庄严承诺“我将忠诚于宪法和法律,坚决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党纪党规,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廉洁从政,严于律己,做到守法度、不逾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初心、知敬畏、守底线,恪守党纪,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供稿人:王喜军    审核人:李晓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