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人大代表到省农业农村厅视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10-15 17:39:00 【字体:
【字体:

2020年10月15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罗志明带领部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到省农业农村厅,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通过召开视察座谈会、查看档案资料、征求代表意见和建议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掌握省农业农村厅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工作情况。

视察组对省农业农村厅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重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办理的落实率、解决率都很高。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交由省农业农村厅办理的人大建议共105件,占交政府系统办理的13.9%,办结率和代表综合满意率均达100%。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陆晓龙在视察座谈会上汇报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省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参加视察座谈会。(摄影、审核:冯稚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