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系统2020年度流动党校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10-16 17:43:00 【字体:
【字体:

根据《中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的通知》(厅直党〔2020〕60号)及党员教育管理全覆盖目标的要求,2020年10月14日-16日,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党支部联合省畜牧总站、省饲草饲料工作站、省渔业科学研究院、省农业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等党支部,在齐天大厦602党员活动室举办省农业农村厅系统2020年度流动党校培训班。

培训期间,省农业农村厅督查专员胡汉傈讲专题党课。

  

省直机关工委孙应丽授课。

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采取领导专家和党务工作者直接授课、集中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培训内容。通过3天的紧张学习,所有学员均通过了结业测试,取得了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统一颁发的结业证书。

  

厅机关7个处室、11家事业单位累计10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审核:冯稚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