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省农办主任工作座谈会在昆明召开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11-02 09:04:00 【字体:
【字体:

10月30日,全省农办主任工作座谈会在昆明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农办主任座谈会主要精神,分析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形势,谋划“十四五”时期“三农”重点工作和政策举措。

中共云南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谢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握农村工作的基本原则,确保“三农”工作正确方向;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当好党委抓“三农”工作的参谋助手;建立健全运行机制,把机构改革的优势发挥出来;创新方式方法,把农办的职责任务履行好,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三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抓好秋冬农业生产和生猪生产、深入推进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打造、加快完成农业投资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段绍任主持。各州、市党委农办主任分别就当前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各州、市党委农办秘书职能(科)室负责同志,省委农办各处,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核:陶柏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