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
和“三农”发展综合考评专题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11-24 09:41:00 【字体:
【字体:

11月20日,全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三农”发展综合考评专题培训在昆明举办,省委农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农业农村厅等15个省级部门,各州(市)党委农办及有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省农业农村厅段绍任副厅长参加培训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培训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把全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部署落到实处,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任务落实,推动全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全省2020年度推进乡村振兴和“三农”发展年终考核工作有序展开。

业务培训重点围绕“2021年度全省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如何开展,2020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如何组织”两个主题进行统一授课和集中研讨,确保我省在2021年度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农业转移人口有序实现市民化,为加快我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培训使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准确理解掌握考核政策、考核程序和考核办法,确保在组织考核工作中做到思路清晰、有的放矢、考出成效。(审核:郑青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