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开展群团工作换届选举
来源: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0-12-03 10:09:00 【字体:
【字体:

2020年11月26日-27日,省农业农村厅开展群团工作换届选举。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绍任同志从群团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要密切联系群众,要切实服务大局,要深化自身改革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明确要求群团组织要始终把自己置于党的领导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的意志主张,承担起引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要求厅系统各级群团组织要按照厅党组的工作要求,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干部职工,为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6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共青团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第一次团员大会,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副书记(副处长)郑胜利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团委。

27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厅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处长)、二级巡视员李晓霞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

2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厅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处长)、二级巡视员李晓霞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经民主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供稿人:龚天军,审稿人: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