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新晋职、新入职干部集体宪法宣誓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0-12-04 10:18:00 【字体:
【字体: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当天,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厅机关及厅属单位新晋职、新入职干部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云南省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宣誓仪式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国林监誓,厅法规处处长陆金全主持,宣誓活动在农业农村厅机关一楼大厅举行,厅机关及厅属单位48名新晋职、新入职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上午9时30分,随着主持人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宣誓人员着装整洁、整齐列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面对国徽,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举起右拳,大声宣誓。现场气氛庄重、严肃。

  

通过宪法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领导干部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审核:陆金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