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系统组织集中收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12-04 10:22:00 【字体:
【字体:

 

厅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驻齐天大厦厅属20余家事业单位集中收看

  

厅办党支部组织讨论

根据省纪委要求,2020年12月3日至4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集中收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

观看专题片结束后,厅系统各基层党支部认真组织讨论,谈体会、谈认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专题片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通过翔实的案例、鞭辟入里的分析,揭示了“围猎”者与甘于被“围猎”者的丑恶心态,催人警醒。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三农”工作者,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立场正确,政治方向明晰,真正守住初心、践行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严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始终坚持法律底线不可碰、纪律底线不可踩、政策底线不可违、道德底线不犯,做到警钟长鸣;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围、朋友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审核:王喜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