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厅市场与信息化处       2020-12-08 10:41:00 【字体:
【字体:

签约仪式

12月7日,浪潮与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就云南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建立云南数字农业生态等方面达成共识。

签约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云南省资源、产业优势和浪潮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围绕云南省建设“绿色食品牌”,以绿色有机农产品全面数字化为切入,绿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服务于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发展战略为核心,以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需求为基点,开展多形式、广渠道、深层次和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进云南数字农业与数字乡村建设。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以涉农数据资源整合与应用创新为主线,以行业监管与公共服务为抓手,加大资源统筹优化与新技术推广赋能工作力度,着力提升行业监管与产业服务水平,增强产业数字化服务能力,推动供应链与产业链协同联结,通过数字化驱动云南农业现代化发展,推进云南省数字经济发展,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浪潮与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的合作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自去年以来,双方已在数字云南展厅,绿色食品牌基地认定等领域展开多项合作,在今年的云南农业“十大名品”评选中,双方又共同合作打造了“绿色食品码”,首次为云南十大名牌赋予了身份证,用力推动了绿色食品牌品牌塑造。

审核:杨卫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