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岭牛 文山牛荣获“高品质牛肉生产推介品种”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处       2020-12-12 10:50:00 【字体:
【字体:

首届“中国牛·优质牛肉品鉴大会”颁奖现场

2020年12月2日,在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畜牧兽医局和全国畜牧总站的指导下,国家畜牧科技创新联盟组织举办了首届“中国牛·优质牛肉品鉴大会”。大会授予渤海黑牛、郏县红牛、新疆褐牛、云岭牛、晋南牛、鲁西牛、文山高峰牛、夷陵牛“高品质牛肉生产推介品种”荣誉证书,其中云岭牛获荣获“综合评价优胜奖”,文山牛获得“最具特色牛肉奖”。

品鉴活动以推广我国地方特色肉牛品种资源为重点,历时一年,经过前期理化检测、千名消费者品尝评价、20位专家现场品鉴等测评环节,综合评价出优胜奖、最具风味奖、最具观感奖、最具特色奖、最具效益奖等奖项。品鉴活动全程接受监督公证,结果公平公正。

  

云南省参加品鉴大会的代表

    

云岭牛

  

文山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