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政协云南省十二届三次会议第182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       2020-07-06 17:05:44 【字体:
【字体:

 

省林草局:

民进云南省委在政协云南省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云南省高寒山区大力发展榛子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的提案》(第120300182号)交由我厅会办。经研究,现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民进云南省委在实地调研昭通、曲靖的基础上,分析提出了当前榛子产业发展的六个方面问题,比较契合客观实际,所提的七点建议具有前瞻性、必要性和可行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云南省农作物种子条例》,积极支持配合榛子产业工作牵头部门,推进榛子育苗基地建设,稳步推进我省榛子产业发展。

 

附件: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清单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6月29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盛钢,63116835)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省政府办公厅。

(审核:史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