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政协云南省十二届三次会议第475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       2020-07-06 17:06:56 【字体:
【字体:

 

省林草局:

郭凤根委员在政协云南省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我省乡土苗木培育,促进美丽云南建设的建议》(第120300475号)交由我厅会办。经研究,现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郭凤根委员在全面分析当前我省乡土树种苗木市场占有率低的五个方面问题的基础上,十分中肯地提出了发展我省乡土苗木产业的四点建议,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下一步,省农业农村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云南省农作物种子条例》,积极支持配合省林草局做好乡土苗木产业发展,同时积极争取国家、省级资金支持云南省农科院、云南农业大学开展乡土物种的资源调查和评价筛选、乡土苗木种苗繁育技术和栽培管理技术的研究并加大示范推广力度。

 

附件: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清单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6月29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盛钢,63116835)

抄送:省政协提案委,省政府办公厅。

(审核:史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