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个旧市奶牛试验站参加云南省规模牧场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
来源: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       2020-08-07 16:06:43 【字体:
【字体:

2020年7月26-28日个旧市奶牛试验站由许娅虹站长带领3个技术人员参加了由云南省畜牧总站主办,云南省奶业协会和9家相关企业协办,荷斯坦杂志社承办的云南省规模牧场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参会人员来自云南省规模养殖场的管理人员,四川、重庆、贵州、广西等奶业协会领导、云南省奶业协会相关单位及人员共200余人参加。

会议内容从云南省奶牛养殖面临的问题,奶牛养殖新技术,奶牛疾病、粪污解决方案等方面,到大数据智慧牧场的应用。 会议采用互联网+远程参观,主题论坛等方式,使我们对奶牛养殖新知识的理解更直接,更明白。特别是主题论坛围绕云南省奶牛养殖的热点、痛点展开激烈的讨论,也使我们知道,云南奶牛养殖面临的是一个粗饲料不足的问题、奶牛单产低的问题,要怎么解决?只有学习国内外牧场的先进管理理念,我们的奶牛养殖才能从奶产量、营养、繁殖、疾病控制等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打造云南奶牛养殖走出一条高效、优质、健康的先进管理理念,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为提高云南奶业发展的效益和竞争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云南省现代农业奶牛产业技术体系个旧试验站

2020年7月29日




(审核人:张旗)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