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理州农科院领导一行到花卉研究所试验点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       2020-08-20 17:04:21 【字体:
【字体:

8月4日,大理州农科院常务副院长李正坤、副院长倪喜云一行到大理州农科院特色花卉及食用花卉科研示范基地检查指导花卉研究所开展的特色花木新优品种引种栽培试验研究实施情况,以及围绕大理州洱海保护治理和打造“洱海绿色食品牌”的总体目标要求继续开展实施的2020年洱海流域加工型玫瑰有机肥不同施用量试验实施情况。

在各个试验点,花卉研究所所长陈青及项目负责人向李院长、倪副院长详细汇报了试验实施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了解,李院长要求花卉研究所再接再厉,继续开展好特色花木新优品种引种栽培,为大理州花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贮备新优种质资源。同时认真开展和总结好今年洱海流域加工型玫瑰肥料试验,为洱海流域加工型玫瑰绿色生态种植进行科学指导提供有力支撑,尽好保护洱海生态环境一份责任,同时生产种植加工型玫瑰企业也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审核人:张旗)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