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大理独头大蒜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持有人变更登记的受理公示
来源: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2020-11-16 15:42:00 【字体:
【字体:

根据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人资格确认评定规范》有关规定,因机构调整(或原持有人注销)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持有人需变更,经审查评定和现场核查确认,现将有关情况受理公示如下:

登记产品名称:大理独头大蒜

原登记证书持有人:大理白族自治州园艺工作站

拟登记证书持有人:大理白族自治州农业科学推广研究院

保护地域范围:大理白族自治州所辖大理市的下关镇、大理镇、银桥镇、湾桥镇、喜洲镇、海东镇、挖色镇、双廊镇、上关镇,弥渡县的弥城镇、红岩镇、新街镇、寅街镇、苴力镇,宾川县的金牛镇、大营镇、州城镇、宾居镇、力角镇、鸡足山镇、乔甸镇,洱源县的茈碧湖镇、右所镇、邓川镇、凤羽镇、三营镇,牛街镇,祥云县的祥城镇、沙龙镇、云南驿镇、下庄镇、禾甸镇、米甸镇、刘厂镇,永平县的博南镇、杉阳镇、龙街镇、厂街彝族乡、龙门乡、北斗彝族乡,鹤庆县的金墩镇、西邑镇、黄坪镇共计7县(市)43个乡镇。地理坐标:东经98°52′~101°03′,北纬25°40′~26°42′。总面积19.7万公顷,产品生产总规模1.33万公顷,年产量14.4万吨。

本次受理公示时间为30天。有关单位和个人对相关情况有异议的,请于 2020年12月15日前向大理州农业农村局书面反映。联系人:赵四荣;联系电话:0872-2316456;传真:0872-2316456;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州级龙山行政办公区农业农村局大院;邮编:671000。

 

大理白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6 日

信息发布审核人: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 丁永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