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代表队在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检疫检验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动物卫生监督所       2020-09-21 17:50:01 【字体:
【字体:

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检疫检验员)决赛于99-10日在山东举行云南代表队成绩全国排名7

 

    全国各地派出32支代表队96名选手参赛。云南代表队由云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带队,选派了个旧市大屯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官方兽医管菊昆明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官方兽医刘琴个旧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官方兽医潘晓芳3名选手参加全国决赛。经过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两个环节的角逐,管菊个人成绩排名全国第13位、获得个人决赛二等奖,刘琴、潘晓芳分别排第2223位、获三等奖。

    我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在全国技能大赛前进行充分准备。819-21日,省农业农村厅、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国动物检疫检验员技能大赛云南省初赛活动,选拔出管菊、刘琴、潘晓芳3名优秀选手,并在神农肉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屠宰车间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和实战演练,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昆明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进行现场全程培训指导。


 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省动物检疫检验员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全省动物检疫检验员立足岗位、立足实战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全省动物检疫检验员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技艺精湛的动物检疫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李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