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红河州农业农村局       2020-06-22 10:38:43 【字体:
【字体:

2020年6月是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积极开展学习及宣传工作,认真组织职工参与《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并在前期自学基础上618上午“强化安全意识,合力攻坚抓脱贫”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州农业农村局党组第9次会议精神,接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相关要求会上各职工聚焦主题,畅谈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主动担当积极实践的理论自觉;会议要求检测中心各职工要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职责认真履行好职责,务必时刻把维护保密和内部安全、推进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细化实化措施,进一步增强在疫情反弹及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利用信息化手段主动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行动自觉。 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业务技术工作。在人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时刻保持开拓创新的谋划意识、不断求变的灵活工作方法、务实执着踏实肯干的精神状态,确保农产品认证和检测工作业务技术工作有序推进和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