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药生产信息调度系统培训
来源:植保植检站       2020-08-07 16:39:59 【字体:
【字体:

按照农业农村部农药管理司《关于做好农药生产情况调度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农药产销统计口径,完善取得农药生产许可证企业的信息数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于2020年8月2日举办全省农药生产信息调度系统培训会。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和农药检定所负责同志,9家农药生产企业负责同志和信息填报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7月30日农业农村部专题视频会议要求,对农药生产信息调度工作作安排部署,并就农药生产信息调度系统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农药生产企业要切实认识加强农药生产管理的重要性,按照《农药管理条例》规定和农业农村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选派专人负责农药生产信息调度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实事求是上报农药生产信息,确保按质按时完成信息调度工作。

(单位:云南省植保植检站  审核人:罗嵘   作者:王吉芸)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