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十六届农药质量管理交流会在大理召开
来源:云南省植保植检站       2020-11-03 19:28:00 【字体:
【字体:

10月23日-24日,第十六届农药质量管理交流会在云南大理召开。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总农艺师季颖,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处长梁基出席会议,全国各省(市、区)农药检定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国农药质量管理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药政管理处付桂平副处长、 段丽芳副处长,质量评审处姜宜飞高级工程师分别就“农药登记评审规范动态、FAO国际农药管理动态和农药登记产品化学资料要求及评审规范”等内容做了系统讲解;中国农科院植保所黄啟良教授介绍了纳米农药发展与研究进展;河北等9省(市、区)围绕农药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大理州天赐蓝莓种基地,对蓝莓的种植过程、病虫害发生防控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考察。(作者:何志波 审核人:朱美斌)

编辑:赵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