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昆明市农业农村局、晋宁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
2020年农机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演练
来源:云南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总站       2020-11-16 19:36:00 【字体:
【字体: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昆明市农业农村局、晋宁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农机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演练,于11月13日在昆明市晋宁区晋城镇富有村委会土磨塘村梭坡山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晋城镇人民政府具体承办,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应急管理厅,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安全监理所相关领导出席,五华区、盘龙区、西山区、官渡区农机安全监理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晋宁区农业农村局、农机总站及部分乡镇农机安全监理业务骨干共计103人参加。此次演练以发生在晋宁区晋城镇富有村委会土塘村梭坡山的微耕机农机事故入手,集中展示面对突发的农机事故和次生安全事故时,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农机安全监理机构的应急反应和协调处置能力,反映出各级人民政府始终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为己任,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农机事故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作者:叶敏 审核人:王文惠)

编辑:赵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