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认真开展
“学习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发表新年感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       2021-01-07 15:14:44 【字体:
【字体:

2021年1月4日,云南省农业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学习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发表新年感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韩昌远同志主持。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同志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支部党员同志再次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心情久久不能平静: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全国人民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感言认为:取得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同舟,是无数共产党员的忠诚履职和无私奉献!2021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在“十四五”征程中,“三农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一定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信息员:省农业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尹译翎 季春琼 审核人:韩昌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