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1-29 18:34:37 【字体:
【字体:

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人员名单

各岗位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与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详见附件1)。

二、体检有关事项安排

1.时间:2021年2月1日(周一)上午8:00。

2.地点: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原云南省红会医院)医技楼12楼,昆明市青年路176号。

3.标准:具体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时,体检者若与体检医生有回避关系的,应申请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

2.体检全程严禁有人陪同或他人替检,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4.请提前申请云南健康码及行程码,佩戴口罩前往,主动配合医院做好防疫工作。

5.其他体检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四、考察有关事项安排

时间:2021年2月3日(周三)至2月5日(周五)

考察内容:拟聘用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与报名时填报情况不符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不予聘用。

五、递补原则

在体检或考察环节中自愿放弃、不通过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在该岗位考生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原则递补一次,若递补人员在体检或考察任一环节中自愿放弃、未通过的,则取消该招聘岗位。

六、组织实施部门

本次体检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考察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人事处)牵头,各用人单位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未尽事宜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负责解释。

附件:1.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xls

          2.体检须知.docx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1月29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