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官方兽医人员资格审核确认公示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3-02 18:21:51 【字体: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农业部关于做好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农医发〔2011〕25号)及《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官方兽医资格确认条件的函》(农办医函〔2015〕1号)有关规定,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对全省官方兽医人员进行了重新审核。经各州(市)、县(市、区)推荐,逐级审核等程序,拟确认尹占国等7982人为官方兽医,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一、通过行政确认并经公示无异议的,确认其官方兽医资格。

二、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邮件的形式,向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注明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三、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四、公示时间从2021年3月3日起到3月11日止,共7个工作日。

联系人及电话:管育凰,0871-65749524,邮箱:ynsnynctxmsyc@163.com。 地址: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万华路169号。

附件:

云南省拟审核确认官方兽医资格人员名单.pdf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3月2日

     |      分享到: